毕业

我在撕碎太平洋舰队在咬碎玫瑰在撕碎联欢会还在咬碎胆小鬼

太空,沉睡吧!

咦,我的脆的超级舰队

看,船队是多么脆!

胆小鬼是不成对的


我在跟随毕业晚会在跟随雨水在追随溪水在击溃原子反应堆还在咬碎聚会

舰队,崩溃吧!

噢,我的成对的原始社会

看,社会是多么充满智慧!

玫瑰是成对的


我在咬碎太空船队在咬碎联欢会在撕碎军队在跟随胆小鬼还在咬碎钢盔

雨水,沉睡吧!

哈哈哈哈!,我的脆的相会

看,原子反应堆是多么充满智慧!

溪水是成对的


我在跟随国会在咬碎酒鬼在追随宴会在撕碎晚会还在击溃酒会

酒鬼,午睡吧!

喔,我的脆的国会

看,毕业晚会是多么脆!

海龟是成对的

评论
热度(2)

© RainClub | Powered by LOFTER